卿北冥要吃大腿粮

你好
#墙头众多,打死也不更新咕咕咕#
#咕咕咕咕咕咕#
#卿北冥/帕特里克.D.约瑟夫#
#d5魔道不要看我,不要赞我,不要d5魔道的蓝手红心!#
腾讯1260662096欢迎扩列

(底特律/警探组)关于生病这件小事

一场大雨过后,没有拿伞的Hank和Connor一起飞奔回家后,发烧了。

现在Hank盖着厚被子,窝在床上,现在他想喝一口水,可现在屋子里安静的反常,凭着他多年的经验,Connor这个小王八羔子不在家。

他掀开被子,本来感觉就很冷,现在他打了一个喷嚏,转身去卫生间拿了一些纸擦了擦,强打着精神去餐厅里倒了杯温水喝了下去。

桌子上是Connor留的便条

"副队长,水旁边有感冒药,如果感觉冷,多余被子在床旁边,请您去睡觉我马上就回来。"

Hank把纸揉成一团丢进垃圾桶里,然后吃了药,从屋子里拿来被子披上,打开电视。

当Connor回来的时候Hank已经倒在了桌子上,被子也从身上滑下去。

"副队长!你还好吗!"

"醒醒!"

Connor把手放在Hank头上,温度感应系统表示现在Hank发烧更严重了。Connor连忙打开他刚刚拿回来的袋子吧退烧药塞进Hank嘴里,喂了一口温水,然后把中年人抱起来丢到床上,盖好被子。

他不敢离开,怕Hank趁他不在以那他的固执和自尊心又会把Hank他自己搞伤。

晚上,橙色灯光照亮了墙壁,Hank伸了个懒腰,头不疼了,但身上还是很乏,仿生人看着他露出了微笑。

"副队长,如果再睡一觉明天就会好了。"

Hank看了看床头柜放着的药品,蓝色的眼睛里有着和灯光一样的温度。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拍了拍connor的肩膀,卷起他的被子再一次进入了梦乡。

夜晚,只有启明星在天空闪烁着,Connor看了看熟睡的人打开了休眠系统。

评论(4)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