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北冥要吃大腿粮

你好
#墙头众多,打死也不更新咕咕咕#
#咕咕咕咕咕咕#
#卿北冥/帕特里克.D.约瑟夫#
#d5魔道不要看我,不要赞我,不要d5魔道的蓝手红心!#
腾讯1260662096欢迎扩列

(底特律/警探组)威士忌/3/

西部世界au
这篇是Connor的回忆

3
的确这不是他第一次来这里,在马车的颠簸中Connor陷入了沉思。

他被他朋友带过来,Connor本来不想来到这个地方,在听说有多刺激后,年轻人果断选择了一条很相比其他,很平和的路线。

他的脑袋靠着列车的窗户,即将要睡着。火车的轰鸣声也没有叫醒他,窗外的景色不断变动着,火车的广播和年轻的女人一起说着同一句话

"欢迎来到西部世界。"

Connor面前是白黑两顶帽子,他的手指不断的在空中比划,终于下定决心似的,猛的拿起了黑色帽子戴在头上,跟着招待员去挑选武器。

他拿起一把左轮,用手指勾住按枪的地方在空中让左轮转了一个圈。

"如果让我把兜里那枚硬币拿过来也许这会变得有意思许多,检查一下,都没有问题,不过一颗子弹……"

Connor摸着下巴,转了一下弹夹想再次确认一下,的确只有一发子弹,这像是给那些疯狂的赌徒准备的。他笑了笑,装好枪等待接下来的旅途。

路程不是很漫长,在简朴的马车上,看着路过的只属于西部的景象,不一会就到了镇子上。

一副热闹的场面。集市卖东西的人,在几根木头架子和茅草搭成的临时的地点架起来一些瓜果,常见的是泛着青色的苹果,绿色的蔬菜很难见到,这和他原来的生活有些不同。

马车停下来,地点到了。

走上前欢迎的是一个中年人,脸上虽然被岁月刻着皱纹,却有一双深邃的冷蓝色眼睛,他坚毅的神情和胸上别着的闪着光的警官胸章告诉Connor这是他要找的人

"您好,我是要来协助您办案的调节员。"

"早听说了,来吧进屋坐一坐,我是Hank.Anderson,叫我Hank就可以"

Connor盯着警探的枪不时观察着,不禁小声夸赞到

"看上去这很厉害。"

"很厉害吗?"

"很厉害。"

"来吧,小伙子,让我们看看今天有什么任务。"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