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北冥要吃大腿粮

你好
#墙头众多,打死也不更新咕咕咕#
#咕咕咕咕咕咕#
#卿北冥/帕特里克.D.约瑟夫#
#d5魔道不要看我,不要赞我,不要d5魔道的蓝手红心!#
腾讯1260662096欢迎扩列

突破失效

#由真人真事改编的沙雕故事,睡前看一看,万一就清醒了呢???#
#突破失效(上)#

在夜里原本安静的学校的规则变了,一早睡醒来的吃瓜不良班发现公告改了,改成什么互相厮杀啊什么的,这可开心坏了。这都打起来了我们又有瓜吃了,终于可以放假了。不过一会大家发现了,现在学校只有我们一个班……

不过不用上课了吧,很快我们又意识到就算小李子拿了奥斯卡我们也不可能不上课,不仅白天要上课,下课还要分析案件,每天晚上面临着被班里那伙智障打死的危险。

而这个一堆不良的班级里面混入了我,无助弱小又可怜还会拆电脑。

1

和往常一样,我躺着空无一人的宿舍看着天花板。很巧,宿舍就我一个人,可以说当时分配就我一个人,原来感到舒服的宿舍现在让我感到害怕,我不禁思考起来人生。

我,罗生,一个社会主义三好青年,却因为幸运绝缘,分到了这个不良班,除了拆电脑以外其他都很正常。如果你深入了解我们班就会发现什么叫做鱼龙混杂,你随便找几个外国交换生往旁边一坐,你就知道什么叫做"雨下的很大,气氛不太融洽。"目前看来英国人还好。这里每一个人都被排上序号,也是前几天刚刚安排的,今天就开始"游戏",在大家摩拳擦掌的时候我想

"为什么还不放假呢。"

天很蓝,偶尔可以看见几只鸟飞过,我想逃出去,但称作判官的人很早就警告过我们出去会挨枪子,我想想还是算了。

现在我已经观察我的同学很长时间了,我比较熟悉的只有五号,看着别的宿舍我都有一种他们分分钟拿着两把菜刀从大南门砍到大北门,一路火光带电花,只知道手起刀落手起刀落,眼睛都不带眨一眨的,然后5号告诉我他也可以,这是哪我好慌。

"喂,26号,罗生是吧,通知你晚上会作为猎物参与进去。"

"嗯?"

判官拍拍我的肩膀,他眼睛有深邃的目光,说的好听点叫冬天贝加尔湖冻结的冰面,说的俗点就是这他妈就是个面瘫,我唰的站起身,一手拍着桌子,一手拉起凳子,一句"卧槽"脱口而出,只听判官道出一句话

"小孩子不可以说脏话"

"嗯?"

"日……日光真好,哈哈"

班里一个人叼着烟,吐出一个烟圈,拿烟屁股指了指我座位,我心里还想着我是不是转两条锦鲤就会运气好点结果我发现我错了,我看向我座位鞭炮火柴二踢脚,哪个智障放这里的,搞谋杀哦。这个学校,人心险恶,生存环境-1

2

"那个,判官,我能不能结盟带几个兄弟?"

判官突然拿起他的枪往我后面一个死尸上突突突了几枪,那快枪神出鬼没,让我想起来双枪南瓜头?

"看清楚"

"哦。"

一如既往我躺在宿舍床上,然后突然想起来,不对啊,不是有人要杀我嘛。

我突然起身推开门就是一顿喊

"不是来杀我啊,别怂!"

然后身后传来笑声,对不起我怂。

晚上,空旷的房间有点可怕,当我推开门的时候门口只有一张字条,还"好心"写着逃跑方向和地点,谁会信这个谁傻逼嘞,这么想着的我就死了。死因,一枪爆头。

其实变成幽灵也不怎么痛苦,不仅能飘,很神奇的事情是他们还能看到的我,除了我不能进入下一轮以外其他都挺好的,听说有一个和我一样倒霉的,我心情一下子就好挺多的。

跟着大家一起喊,给表个态度,更有一堆群众表示很好奇我们这样,哦忘记说了,和我一起阵亡的是女孩子。

还有一头蓝毛美国佬,很眼熟,天天在我耳边叭叭叭,阳光暖洋洋的,有点想把判官睡了。

开玩笑的。

3

我坐在座位上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进行讨论,如果用两个词语来说就是锣鼓喧天,电闪雷鸣,虽然不怎么准确,我们可以把这理解成动词。

他们和我区别就在于,我只要苟着就好,看看他们讨论,然后唠唠嗑,本来觉得中英文混杂,还有一堆俄文混入其中这样,结果发现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你能想象到一个美国佬在你耳边叭叭中国话还比你说的顺口,那叫个什么,我想突然想起来听谁说过某大学德国人和韩国人隔着宿舍国骂一样。

尸检报告出来了,和我一起的那个姑娘真惨啊,漂亮姑娘永远是漂亮姑娘的,留下目前单身的就被火烧了。我死的还好看点,最起码来了个痛快

"你死了,来采访一下你对自己死是啥感受,聊一聊啊,别走,欢迎来到纽约时报,我是新闻记者,酷哥!"

"走!你走!!!!!"

那个家伙是自然熟,我们都称他为D,不过仅限熟悉的人,有的人叫他13号。我凑近讨论组,发现这哪是讨论啊,满篇写着"她嫉妒你的美貌""她嫉妒你的美貌""是谁嫉妒我的美貌""是谁杀了我而我又杀了谁"

左转鬼畜区不用谢。

紧随其后27号要指正老D,13号指正老D成功

吃瓜群众一脸懵逼,然后那个括燥的自然熟就被拖走了。

我"是他崩了我吗?卧槽?"

"你的良心在哪里啊在哪里"

不久我发现他根本没有良心,这都是后话

两个女人孩子讨论谁嫉妒谁的美貌,判官说是20号干的,俄罗斯小伙……

你的良心在哪里在哪里,就嫉妒1号美貌吗?

不过日子还要照样过

现在我的身边有了一个美国佬天天陪我苟着,除了他天天想锤我,想刀我,有时间还把自己脑袋拿下来,其他都挺好的

好个毛啊!!!!!!

"你为什么要杀我,难道是看上了我的美貌?"

"俄罗斯轮盘了解一下?"

"你的良心在哪里?"

"裹上面粉鸡蛋面包糠,放在锅里炸一炸,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

顺便判官要去条脱衣舞了,说好的面瘫冷酷帅哥万人迷呢,你在燃烧卡路里吗?!老D拍了拍我,并告诉我,要不要咱们组个团?

干什么?

出道啊

???????????????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