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北冥要吃大腿粮

你好
#墙头众多,打死也不更新咕咕咕#
#咕咕咕咕咕咕#
#卿北冥/帕特里克.D.约瑟夫#
#d5魔道不要看我,不要赞我,不要d5魔道的蓝手红心!#
腾讯1260662096欢迎扩列

(底特律/警探组)威士忌/4/

西部世界au
前三章在文章找吧


4
"到了,下车吧。"

在熟悉的声音中,Connor结束了思考,面前的中年人不耐烦的看着他,他的眼睛似乎对Connor充满了疑问,Connor拉低了黑色帽檐让Hank看不到他的眼睛。

走下马车,Hank觉得这个年轻人有一些不对劲,他试探的去看他,年轻人却拉低帽檐,Connor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因为拉低的帽檐Hank看不见他的目光,但有着莫名熟悉感,一种他们其实很早就认识的感觉,他摇摇头把这些荒诞的想法从脑子里筛出去。

在前面,越过小路的地方有一个房子,和镇上大多两层楼不太一样,意外的,这只有一层,常年没有修理的草坪和失修的房子,这些格格不入的事物,却在这里近乎完美的融合了。

"您是这里的探长吗?"

从旁边过来一个人,年龄看上去也已经半百了,他的脑袋上头发稀疏,在他点头试图和Hank握手时候,Hank不耐烦的咂了咂嘴,然后把身边的connor推给这个人

"真他妈的麻烦,好了你去解决这件事,不要跟着我,在原地可以吗。"

Hank手插进兜里吧脑袋上的帽子拿下来扇风,看着Connor瞪着他那双无辜的眼睛一边听着那个人说话一边不时的往Hank那里瞄。

心情不错的Hank把帽子扣在头上,走进那栋屋子,远离了Connor的视线。

Connor和那个半百的中年人打了一声招呼,便快步跟上去。

"哦,老天……"

"探长,嗯,我是说Hank我们应该先检查一下这里,听那人说这里发生了凶杀案……"

"闭上你的嘴,听着,我已经解决上百次了,没时间听你在这里叨叨,你现在只要跟着不要乱动就可以!"

"可是hank……"

中年人似乎心软了,他停下脚步,似乎是在等Connor跟上来,似曾相识的场面不禁让Connor愣在原地,他回过神,跑到Hank旁边,半蹲着检查那具尸体。

"小有名气的人物,让我想想这个该怎么解决呢。"

Connor装着从来没有调查的经验在屋子里不断的转悠,在盐罐旁边他停下了脚步,用手指沾了沾放进嘴里,不太寻常,咸味很淡,他蹲下去去找别的装盐的东西,却翻到了一小袋毒品

"Connor你好恶,哦你冲了手没有,离我远一点。"

Hank摆摆手,顺便接过Connor手中那个袋子。

"这可是意想不到的发现。"

他拍拍Connor的后背,这是一种对新来的称赞,在中年人平时没有什么欢喜的表情脸上终于有了点笑容。

评论(2)

热度(40)